2月 07, 2005

煙霧彌漫 by Eric Kwok

Eric Kwok 的歌曲極具玩味,在今次的新碟ERIC KWOK《collection》裡的煙霧彌漫和第8 track電波中年絕食記更是當中表表者,曲詞編三者俱佳。聽著,會心的笑出來。Swing的解散實在是憾事。

先來一track煙霧彌漫
煙霧彌漫 Eric Kwok曲編監唱: Eric Kwok 詞:林寶
(One Two Three)
其實我 毋庸中高雅
明白到 何謂傷身到
連受保 全部加費用
全做到 唯獨不保肺癆

*曾說過我明 曾說過會停
還講得非常肯定
情侶最贊成 朋友也證明
曾有過這場革命

**為何愈戒才愈覺煙霧彌漫
而我堅持到失儀就更煙霧彌漫
而我心煩我多疑 在我剛食完飯
才更加才更加想嘆

來半枝來半枝好嗎

為何會 被社會拋棄
淪落到 愛犬都生氣
嫌自己 全是煙臭味
唔服氣 還是必須隔離repeat * **

來半枝來五枝然後再煙霧彌漫
而作曲時與寫詞就更煙霧彌漫
脣也乾牙也黑 連個米缸就黎爛
還要抽還要抽多下
誰夠他誰夠他可怕(煙霧彌漫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