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 27, 2006

失而復得的感覺是......


一個月前,得記唔見左部LifeDrive,一個月後的今日得記竟然搵得番!!!無錯呀,你無聽錯,我無講錯,世事就係咁曲折離奇,就等我為大家娓娓道來。

應該前由一個垃圾袋講起。事源筆者的桌面一向都亂到不堪,就連09大佬都經常看不過眼。一日,值筆者外勤工作之時,桌面的所有廢紙都跌哂落地,要勞煩到大佬用一個巨型CitySuper大膠袋為我代為收拾。有用的好,無用的好,都一併收進CitySuper袋內,亦由於內裡物品實在太多,筆者亦來不及整理,CitySuper袋就順理成章的放在位子邊了。

一日復一日,LifeDrive不見了,頂通過了,包版做過了,連BOB都做了,這個CitySuper足足陪了我兩個月,而其間我亦偶而在袋內找出一些舊雜誌來參考參考。直至兩天前,代理來電叫我幫她找一份懷疑遺失的說明書。找不是問題,但心中其實一早認定沒有了,只是盡人事的找,桌面無,櫃桶也無,一齊都在預計之內。然而還是敵不過代理的苦苦哀求,於是再找一遍,找呀找,就找到CitySuper袋了。

其實CitySuper袋之前都找無數次了,但今次一把手伸進去,竟然有陣冷冰冰的感覺!再摸一下,硬野來的?拿出來看,駭然就是失蹤將近一個月的LifeDrive!!!LifeDrive在一個月缺電缺糧的情況下,竟然能正常起動,而且還有近50%的電力,生命力實在相當頑強。

失而復得的感覺?似執到金lor。其實得記已花了八百個大洋買了Zire72,然而得記一度策劃於未來一兩個月內購入Tungsten T|X,幸而這個危機因LifeDrive重現而告吹,總叫慳番一大筆。想來搵野好、做人好,好多時都要講Moment。呢一個moment我失而復得當然Happy到暈,但如果我買了Zire72、再Tungsten T|X入手,才重新發現LifeDrive的話,得記可以贈自己的,只剩下一張「荷蘭銀行支票」了。

2 則留言:

Dicky Chan 說...



估唔到係咁

09屌你執野係錯架
哈哈

Dr Apps 說...

多謝你同我食左部 Zire 72 喎
哈哈